☆*浅蓝色*の晴天づ☆

甜心公寓 13

我等到了!

莫莫扎他:

  >>《偶像练习生》林彦俊X尤长靖


  >>长得俊中心,主配角陈立农(无CP),副CP洋灵。其他有杰芙、毕侃、乐华大三角等随剧情待定。




       01-12




       Chapter 13




  尤长靖没有跟灵超一起睡,林彦俊说不行。其实他不说,尤长靖也不会今晚就跟他一起睡,毕竟刚来,他还有很多东西要收拾。


  他带来了自己的被子,因为有点“认被套”,一定要自己熟悉的,才盖着舒服。


  林彦俊陪他回到宿舍,帮他一起整理。


  “你不去洗澡吗?”尤长靖看了看时间,已经不早了。林彦俊洗澡要很久,如果再不去的话,晚上要很晚才能睡了。


  可林彦俊有点不愿意走。他看着尤长靖,目光里有一点罕见的情绪外露。他在不舍,他今晚不想自己睡。


  林彦俊和尤长靖一起睡了有一段时间了,在公司里培训的那两个月一直睡一起。在此之前,他们在甜心公寓也同居一个月。算起来,有接近一百天都是一起睡的,他们都已经习惯了。


  如今陡然要分开,自然有一点不舍。


  况且,林彦俊昨晚才脱离处男身份,男人在这方面,总是有一点食髓知味的。他就有一点黏。


  尤长靖哄他:“听说这里都有摄像头,最好什么都不要有啦。”


  连亲吻都要避及,刚来这里,要小心克制。


  林彦俊也不是不懂,又给他准备好水,喂了药,最后才离开。


  可他离开并不是结束,陈立农又来找尤长靖了。陈立农跟林彦俊分配在一个宿舍,本来这是一件很开心的事,这两个人在健身方面有很多的共同话题。而且熟人嘛,总比遇到陌生人好。


  可陈立农是过来“投诉”的。


  “林彦俊是怎么回事?”陈立农特别不解,“他进去洗澡都半个小时了,还没有出来的诶。他一般洗澡要洗多久啊?”


  尤长靖听见他说“半个小时”,忍不住笑:“哪有这么快,他要两个小时喔。”


  陈立农张大嘴,显然是难以置信。


  “那我怎么办?”他碎碎念道,“我还是先去多练习一个小时再回来。”


  他们知道练习室的位置,已经有人在为明天的自我评级做准备了,希望给老师留一个好印象。


  可谁知——


  


  一个小时后,陈立农又来到了尤长靖的宿舍。


  “没有热水了。”他看起来很无奈,“林彦俊把水都用光了,那个表都到零了诶。我不想等它再烧。”


  尤长靖就去帮他看了看,自己宿舍里还有热水,让他在这里洗了。


  他自己跑去了林彦俊那儿。


  林彦俊正躺在床上看手机,刚打开一个剧,见他过来又关掉,坐起来问:“你要来陪我一起睡喔?”


  声音还很期待,可尤长靖却是来“斥责”他的。


  “你怎么可以这样啦?”他把陈立农的事跟他讲了,然后说,“下次你让他先洗吧。人家是小孩子诶,你要当哥哥,多照顾他一点。”


  “喔……”林彦俊有一点点不开心,但他知道这件事自己做错了,也确实是没有想到。他之前自己一个人习惯了,公司里面培训时,也只有高茂桐和尤长靖跟他一起住。高茂桐小孩子睡得早,洗澡也很早。尤长靖是洗澡特别快,有一点水就够了。所以没有遇到过这种问题。


  他只是有点不高兴尤长靖特意为了这种事来训他。


  “你很关心他喔?”他说。


  “他跟我很好啊。”尤长靖坦诚说,“我跟他一起住在甜心公寓那么久,你来之前,我最经常去他家好不好?”


  除了灵超、林超泽和陆定昊,他应该算是跟陈立农最熟了。


  “这样喔。”林彦俊也只能这样说。他不能太无理取闹,因为男人不应该这么小气。林彦俊觉得自己最近有点小孩子气,可能跟尤长靖在一起呆久了,太敞开心扉。


  他明明可以做到不在意,把什么都放在心里,不表现出来。


  尤长靖看了他一眼,伸手摸摸他的头,又贴近他怀里,把他抱住。


  “可是我喜欢的人是你啊,林彦俊。”他还是安慰他,笑道,“你是我男朋友,所以才要你帮我照顾他啊。我是他哥哥,那你也要做哥哥才对。”


  林彦俊点点头,还是忍不住,扣住他后颈来了一个吻。


  尤长靖也没有拒绝他,只是走前看了一眼摄像头。


  


  陈立农回到房间以后,林彦俊跟他道歉了,很主动,把他吓了一跳。


  “没关系的,没关系。”他连忙道,“以后我早一点洗澡就好了,而且我去别的宿舍洗,也没事。”


  林彦俊又拿起手机找美剧。


  陈立农看了看他,还是有点好奇地问:“长靖刚刚是不是来过了?”


  “怎么了?”林彦俊抬头。


  “我看见他嘴唇有一点肿诶。”陈立农也有着这个年纪的少年会有的八卦心,问,“你是不是亲他了?”


  林彦俊说:“是啊,我亲他就是为了告诉所有人,他是我的。”


  


  其实这话就是对着陈立农说的,陈立农长得太成熟,身高比林彦俊还要高一点,看起来很有威胁感。而且尤长靖跟他很亲近,他没有办法不在意。


  可陈立农却笑了笑说:“你很帅诶。”


  ——然后就爬上床睡觉了。


  


  林彦俊觉得这一拳打得很空。


  


  这一夜都各怀心事,第二天一大早,就有人过来敲门。有专门的选管人员和大家宣布,以后他们都得六点钟起床,然后集合,开始训练。


  今天不用训练,但今天有自我评级,需要早早去候场室呆着。


  尤长靖被选管人员提醒了,也是因为他人好,对谁都很亲和,今天早上跟选管说话时很友好地打了招呼,对方才提醒他。


  


  “你昨天晚上在宿舍里被拍到了,下次不要这么明显。”


  


  其实谈恋爱这种事,不管是天界的天使,还是那些准天使们,都不会被禁止。大家都很自由。但对于参加天使评定的人来说,就不自由了。因为这种对外公开的评定,是给人类看的。


  他们会作为人类的偶像,出现在大众面前。因为人类种族的基数最大,他们的投票评选最为直接。


  而人类对偶像的要求,其中有一条就是不能谈恋爱。起码在刚参加评定的时候,不能爆出有恋爱关系。所以陆定昊和Jeffrey才那么谨慎,李希侃跟毕雯珺更好像不认识一般。


  尤长靖清楚这件事,所以对于选管的提醒,很友好地和他说了一声谢谢。


  选管就偷偷地告诉他:“厕所里是不准安装摄像头的。”


  尤长靖假装镇定地点头,脑子里却忍不住想起那天浴室里的全过程,好像又开始发起了烧来。


  


  不过自我评级的时候选座位,他没有跟林彦俊坐在一起,特意分开了。


  


  自我评级让很多人都感觉到意外,他们没想到这次会有这么多的“知名天使”,其中最让人惊诧的,是蔡徐坤。


  蔡徐坤不是具有天使血统的人,他是已经长出翅膀的天使。


  


  天使,一旦长出翅膀,就不需要天界的使者赠予的那个光环了。他们可以自由的出入天界的领域。光环是通行证,翅膀才是证明自身身份的东西。


  蔡徐坤让所有人都感到震惊,他的实力也让人惊叹,拥有天使的美貌、好听的声音和站在舞台上的压迫感。


  天使与人类不同,他们是神,在众人面前,应该是给人这种压迫感的。


  所以他通通都满足。


  


  尤长靖也很意外,他和陆定昊对望一眼,心里有些忐忑。


  


  除了蔡徐坤,还有毕雯珺所在的公司,也出来了三个让大家很意外的人。朱正廷和Justin是去年就参加过另一座城里的天使评定赛的,已经很有名气。而范丞丞,他的姐姐是天使,四翼的天使。


  天使翅膀的数量也是一种象征,四翼天使拥有很高的地位。最高的有六翼,真正住在天堂里的天使,如传说中米迦勒那些,都是六翼大天使。


  蔡徐坤才长出两翼,已经很让人震惊。范丞丞虽然还没有翅膀,但家族里能出现四翼天使,大家对他的血统都很确定,没有人会怀疑他长出翅膀的可能性。


  


  对比这些人,跟尤长靖他们熟识的,香蕉公司里的众人,李希侃和毕雯珺,Jeffrey,灵超他们四人,都没有特别优秀的表现,大家的首次评级都很低。


  所有人都很失落,林彦俊也有点自我怀疑。


  


  他怀疑的是自己的长相。


  


  “我是不是长得很一般喔?”林彦俊在食堂里吃早餐时就问过这个问题,如今一天过去了,评选已经进行了大半,他在中途上厕所时,又问了一遍。


  尤长靖安慰他:“不会啊,你长得很帅,比所有人都帅。”


  “真的吗?”林彦俊还有点怀疑,“我觉得大家都蛮好看的。”


  他以前只觉得见过的人中,最帅的应该是灵超,不过来到这里,他发现长相上有优势的人其实有很多,大家还都有实力。


  “你觉得谁好看?”尤长靖瞥他一眼。


  “没有。”林彦俊在这方面求生欲很高,知道绝对不能指出某一个人。


  尤长靖笑起来,拍了拍他:“好啦,等下看农农的表演吧。”


  


  陈立农还没有表演,他对自己的自我评级是D,不是很自信。

评论

热度(3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