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*浅蓝色*の晴天づ☆

甜心公寓 09

莫莫扎他:

  >>《偶像练习生》同人,尤长靖中心(恋人:林彦俊)


  >>长篇,更新中。洋灵、毕侃、杰芙背景向,后续待增加,各种友情线并行。




       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




  Chapter 09




  “你胆子还蛮大的吼。”林彦俊道,“我还以为,你会是那种很保守的类型。”


  “我很保守啊,是你自己脱光了在我床上的诶。”尤长靖摸摸他的腹肌,很硬很结实,跟自己肚子完全不一样。


  林彦俊也在捏他的肚子。


  “你不要捏了啦。”尤长靖自己摸他不觉得害羞,被他捏肉肉就很不好意思,连忙找了个话题,“你刚才说,是什么事,你还没确定?”


  林彦俊沉默下来。


  尤长靖看他一眼,收回手,有些不自在地问:“不想说吗?那也没关系。”


  也不是很重要,每个人都会有只属于自己的秘密。他跟林彦俊也才认识一个月,对方有什么事不想告诉他,也是很正常的事。


  林彦俊看了他一眼,说:“我不确定,我是不是天使。”


  尤长靖愣了愣,过一会儿笑起来,说:“怎么可能啦?不是天使的人,怎么可以来天使路?”


  


  天使路上的人,都是有特殊血统的。他们是天使,或者说有机会成为天使的人。


  天使是上帝的使者,他们有翅膀,会飞。很纯粹的天使是一生下来就会飞的,他们出生就长有翅膀,带有巨大的力量。


  可这种天使很少,他们只居住在天堂里。


  在人类的世界里也有天使,他们早期是神的混血,神游历于人间时留下的血脉,后来逐渐繁衍,分散在各地。


  他们中有一些,长大了就会自己出现翅膀,还有一些,要通过历练,才能长出翅膀。


  翅膀,是成为天使的标志。


  神界会有一些使者,来选拔这些天使。每年在各个主城里,会举办各种各样的评定会。参加了天使评定的人,就有机会获得这些使者赠予的光环,成为“准天使”。


  准天使可以在天界各个领域里游历和学习。


  


  尤长靖就想成为准天使,所以他才来到天使路。每一个有天使血统的人,在启智时期,就会知道这世上有一条路,叫天使路。他们知道这个地方在哪里,可以选择去或者不去。


  不是所有人都想成为天使,天使的选拔很残酷,有些人每年都去参加选拔,最终也没有见过天界到底是什么样子。


  可没有天使血统的人,是永远也找不到这条路的。


  尤长靖说:“你不可能不是天使啦,你住在天使路上啊,我们公司的老板是天使评定协会的赞助商,他怎么会选择不是天使的人来自己学校当老师?”


  香蕉艺术培训中心,也是天使培训中心。所有天使路上的培训学校,老板都是和天使评定协会有合作关系的。


  


  “因为有人说,我不善良。”林彦俊告诉他自己不确定的理由,“我举报我之前公司的老板时,他们说我不可能是天使,天使都很善良。”


  他有点困惑的样子,说这话的时候。他的手已经放了下去,此刻平躺着,抬眼看上方的天花板。


  尤长靖突然就意识到:他比自己小一岁。他的人生阅历,比自己还少一年。只是看着很成熟,像一个可靠又有安全感的大人,好像什么都不怕。可实际上,他也会茫然,会无措。


  尤长靖身为哥哥的责任感油然而生,他张开手,让林彦俊过来投入他怀里,然后拍着对方的背安抚:“没关系,他们乱讲的,我觉得你很善良啊,你跟大家也没有什么矛盾,你人很好。而且你对我也很好啊,很体贴,我很喜欢你。”


  


  林彦俊盯着他。


  尤长靖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什么问题,他觉得自己只是说了一句表白。


  这应该可以算表白吧?“我喜欢你”,虽然是在这种情况下说出来的,但也是很明确地表达了自己的心意。


  他很喜欢这个人,他想跟他在一起。


  虽然他觉得林彦俊担心的那个问题不是什么大问题,能来到天使路的人肯定是天使。可即使万一,对方真的不是天使--


  


  只要他不是和天使种族对立的物种,其实也没有关系。如今很多的天使,也都和人类在一起。


  


  他觉得林彦俊完全不用太担心。


  


  “你知不知道……”林彦俊突然开口,“你抱着一个男人,让他压在你身上,这个男人还没有穿衣服,你却在他耳边,说‘我喜欢你’,你这种行为……”


  “啊?”尤长靖也意识到不妥,嘴里解释,“我没有想那么多。”


  “那你手在做什么?”林彦俊问。


  


  尤长靖的手又在摸他,这次是摸的背。他边摸边回答:“我只是在安慰你,你背上也很紧诶……”


  林彦俊低头看着他,问:“要不要试一下?”


  “什么?”尤长靖本来在问,对上他目光就明白过来,脸有一点红,有些犹豫,“是不是……太快了?”


  刚在一起就做这种事真的好吗?


  林彦俊吻他。


  


  这还是两个人第一次接吻,有一点试探的意味,刚开始还很慢,很轻地往唇上触碰。可在尤长靖咬了他一口之后,气氛就变了。


  “不喜欢?”林彦俊先是问。


  “啊?”尤长靖反应过来他是说为什么要咬,就解释,“习惯了。”


  “习惯?”林彦俊的声音抖高。


  “不是不是。”尤长靖连忙解释,“习惯了吃东西,有东西到嘴边就咬下去。我是初吻,真的是第一次。”


  林彦俊就又来了一次。这一次很顺利,尤长靖尝试着配合,他在舔东西这方面还是很有经验的,只是林彦俊大概是生气被当成吃的,气势上比之前霸道了许多。


  尤长靖被他吻得喘不过气。


  


  接吻真的是一种很亲密的行为,如果吻的是自己喜欢的人,会有一种满足感。这个人是属于我的,我可以跟他如此亲近,交换彼此的气息。


  所以之前李希侃明明是输了游戏被惩罚,他吻向毕雯珺时却是胜利者的姿态。那是他的恋人,他可以肆无忌惮地亲密,与占有。


  


  尤长靖此刻还没有那么强烈的占有欲,但这种亲密,他很喜欢。


  林彦俊的手抓在他睡衣上,问:“要不要?”


  


  尤长靖觉得可以,他准备点头,可在这时候,突然听见一句暴怒的大吼——


  


  “小弟——”


  


  木子洋醒了。


  他醒的第一件事,就是揍灵超。


  


  尤长靖虽然没亲眼见识过,但灵超跟他讲过,说木子洋的起床气特别大,他每天去叫木子洋起床,都要被他揍一顿。


  尤长靖听到这声音,估计就是灵超要挨打了,他拍了一下林彦俊手臂,对他道:“我跟你说哦……”


  可林彦俊没有回应他,他抬头,看见林彦俊黑着脸。


  尤长靖反应过来,朝他身下望一眼,捂住嘴笑道:“我觉得现在不行诶,我们要起床。”


  林彦俊也知道他们要起床了,就是这样,他才黑了脸。


  尤长靖推了推他:“你自己去厕所里解决啦,我要起床,去准备早餐。你想吃什么?”


  他还特别讨好地问。


  林彦俊盯了他一会儿,起身,说:“吃兔子。”


  尤长靖抱起床头上的小兔子,笑着说:“不可以哦,兔兔那么可爱,怎么可以吃?”


  林彦俊也对着他笑了,他推门前说了一句:“尤长靖,你还蛮可爱的。”


  


  尤长靖愣了愣,有点后悔让他走了。


  


  灵超这次被揍得很厉害,因为是光着屁股被揍的,比穿了裤子疼。他在木子洋怀里还很期待,大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木子洋,等着他醒来。


  他想洋哥醒来会是什么反应,会不会伸手摸他一下?或者说,给他一个早安吻什么的。


  灵超偷偷亲过木子洋好几次了,每一次都是在他起床前。


  睡美人都是需要王子来吻醒,他是小王子,那洋哥,姑且算个木美人吧。


  可谁知,洋哥揍得比平时更狠。


  


  木子洋真的是气急败坏了,他一边打一边骂:“你这都是哪里学来的毛病?脱了衣服钻我怀里,你知道你多大吗?这是你该干的事吗?”


  灵超懵逼又情愿地被打,虽然不明白是怎么回事,但洋哥揍他,已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了,他还很期待。


  只是这次被打的有一点疼,洋哥好像真生气了。


  生气了应该怎么办?他连忙说:“我要去吃饭,我饿了,小孩子不能饿。”


  木子洋顿了顿,又很气地再拍了一巴掌,然后把人放走了。


  


  灵超飞快地溜进了厨房,去找尤长靖诉说这件事。


  尤长靖听完,说:“你下次不要再这样了,小孩子真的不可以乱学这些东西。”


  他跟林彦俊是大人了,成年人,可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,所以即使相处的时间不长,两人谈恋爱了,想做还是可以做,只要双方自愿。


  可灵超还未成年。他觉得自己以后要注意一点,灵超在的时候,跟林彦俊不要太亲密。


  


  林彦俊从厕所里出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被冷落了。他以前跟尤长靖一起吃饭,尤长靖都坐在他旁边,虽然不会给他夹吃的。尤长靖对吃的从不相让。可尤长靖跟他很亲近啊,会靠着他,挨在他旁边。


  可现在坐在尤长靖旁边的是灵超,他还给灵超多煎了一个蛋。


  


  林彦俊觉得不OK。

评论

热度(6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