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*浅蓝色*の晴天づ☆

甜心公寓 08

莫莫扎他:

  >>《偶像练习生》同人,尤长靖中心(恋人:林彦俊)


  >>长篇,更新中。洋灵、毕侃、杰芙背景向,后续待增加,各种友情线并行。




       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




       Chapter 08




  尤长靖不管他们的反应,拉着灵超就回楼上了。他真的很怕,抱着灵超的胳膊走还不敢坐电梯,从楼梯爬上去的。然后进了家门,也没有放松,不敢自己一个人去洗澡,想让灵超和他一起去。


  木子洋不让。他跟林彦俊也一起下来了,两人分别拿了本书,打算看通宵。


  尤长靖还在争取,说:“男生在一起洗澡也没什么啊,我又不会对他怎么样。”


  木子洋不为所动:“那你让林彦俊陪你进去,他也是男生。”


  尤长靖就闭嘴了,他可怜兮兮地拿着自己的衣服进浴室,飞快地洗了个澡出来,全程只花了三分钟,连一首歌都没唱完。


  灵超很诧异:“你平时洗澡要五分钟的。”


  尤长靖:“我、我害怕啊。”


  房间里剩下的两个人:“……”


  


  林彦俊觉得,这也许是个问题。


  


  尤长靖和灵超躺在床上睡觉了,林彦俊在门口看了他们一会儿,给他们关上门。


  他也要洗澡。


  他洗澡用了很久,久到木子洋在客房里怀疑人生:是故意把他晾在这儿的吧?要不是这房间里有小弟的感觉,他真的要待不住了。


  客房里被尤长靖布置过,四面墙都贴上了星空壁纸,因为灵超说,他是小王子。


  木子洋在里面待着稍微没那么害怕,但等林彦俊回来,还是忍不住质问。


  林彦俊说:“我洗澡一直是这样,一到两个小时。”


  木子洋想起灵超说的“尤长靖平时洗澡只要五分钟”,觉得他们以后要住到一起,那可能还挺有意思。


  他看了会儿书,建议:“等他们睡着了,我去把我小弟抱过来,你去他床上睡。”


  林彦俊觉得可以。但那两个人现在还在说悄悄话,睡着估计要很久,他等着无聊,就对木子洋说:“我再给你讲个鬼故事吧。”


  木子洋说:“滚。”


  


  林彦俊后来给他讲了一个冷笑话。


  木子洋揍他了。


  


  约莫等到了一点,林彦俊确定那个房间里没动静了,轻轻地推开了门。


  床上的画面让他和木子洋都有点不爽。


  灵超之前也经常来尤长靖家睡觉,但木子洋回去的时候他还没去床上,早上来接他他已经起来了,所以并不知道,这两人睡觉是这样的。


  灵超是缩着的,他睡觉喜欢团成一团,这姿势倒还好,看起来挺老实。


  可尤长靖就不怎么老实了,他整个人压在灵超身上,手脚并用,脸还埋进了灵超的脖子里。


  木子洋咬牙,对林彦俊喊:“把他给我弄开。”


  林彦俊不确定尤长靖睡觉熟不熟,先是很轻地试了一下,见他没反应,就稍稍用力把他从灵超身上扒拉下来。


  尤长靖没醒,但灵超醒了,灵超睁开眼睛,有些不安。但他看见木子洋又放松下来,还无意识地对他笑了下。


  “洋哥……”他嘟囔道。


  木子洋对他“嘘”了一声,然后伸手,把他抱进怀里,搂着他出去了。


  林彦俊过去关门,这一次反锁了。


  尤长靖还在睡,他不容易醒,不过怀里少了个人,他又去找别的东西抱,最后抱住了被子。


  林彦俊在床边站了几秒,脱掉衣服。


  


  他一直都是裸睡的。


  可他今晚本来想穿衣服睡,怕吓到尤长靖。


  但刚才的画面让他有点不爽。


  所以——


  


  这是一个懒洋洋的清晨。尤长靖昨晚本来受到了惊吓,可他内心里其实觉得很开心。他跟林彦俊最近的发展越来越好,两个人很亲近。虽然还是没有很明确的表白,他自己也没有说,但林彦俊的表现,应该是默认了。


  林彦俊不用他问,会自己和他一起上下班。在公司里还会等他一起吃饭。晚上回来的饭也是一起吃,林彦俊会陪他一起去买菜,也会夸他做的饭好吃。


  就很像小情侣之间过的日子了,虽然没有同居。


  可李希侃和毕雯珺也没有住在一起啊。尤长靖曾经问过李希侃,为什么不直接跟毕雯珺住一层,每天还跑来跑去。


  李希侃说:“有时候我们会在一起睡啊。但房子得一人有一套,我4楼的房子是我自己买的,他11楼是他的,这个得分开的。”


  尤长靖明白他说的什么意思,男人都有自己的自尊,他也会自己买房子。但他和林彦俊在一起的话……


  


  尤长靖做了一个梦,梦里他们把房子打通了,两层变成了一套,他们的主卧在二楼,旁边还是林彦俊的书房。但一楼把厨房建大了,买一个大冰箱,里面放很多的食材,他每天就负责把它们全都变成很美味的食物……


  他还要唱歌,楼下弄一个隔音效果很好的K歌房,每天在里面唱唱唱,把所有的情歌都唱给林彦俊听。


  林彦俊就每天夸他。


  林彦俊说:“尤长靖,你声音好好听。”


  林彦俊说:“尤长靖,你笑起来很可爱。”


  林彦俊说:“尤长靖,你眼睛很大,很好看。”


  林彦俊说:“尤长靖,你很白,你也会发光。”


  林彦俊说:“尤长靖,你不胖……肚子上也没有肉。”


  尤长靖就从梦中惊醒了,他感觉有人在捏他肚子上的肉肉。


  


  尤长靖睁开眼睛,感觉又受到了惊吓,这个惊吓比昨天晚上听到的鬼故事还恐怖,因为林彦俊在捏他肚子上的肉。他先反应了一会儿:为什么自己会在林彦俊的床上?这里是8楼吗?


  不对,这好像是他自己的房间。林彦俊为什么会在他的房间?还跟他睡同一张床?灵超呢?


  而且更重要的是:为什么没穿衣服?


  他飞快地看一眼自己身上,还好衣服都是好好的。他睡觉穿得特别老实,长裤长T,一点都不会露出来。


  可是现在他肚子露出来了,可能是睡觉的时候被撩上去的,此刻露出一大片肉,林彦俊的手,此刻就在捏他的肚子。


  “你干什么?”尤长靖快哭了。


  有什么比男朋友看到自己肚子上的肉更可怕的事吗?他为什么不敢跟林彦俊睡觉,真的只是因为他不叛逆吗?不是!他一个成年男人,有什么好在意的?谈恋爱就是想要亲密接触啊,接吻拥抱什么的,他也很想要啊。


  可是——


  


  他真的很胖,这是尤长靖自卑的原因。从小到大,都没有人喜欢他,想跟他谈恋爱,就是因为他很胖。否则他人这么好,唱歌又好听,怎么会没有人喜欢?


  如今好不容易碰到林彦俊,一个长得这么帅,性格这么man的男人,他很喜欢,也很想抓住。


  尤其是林彦俊对他也有好感,愿意和他在一起。


  他就想要过一辈子啊。


  然而——


  


  尤长靖真的快哭了,他怕林彦俊下一秒就说:“你好胖啊,肚子上这么多肉,我不想和你在一起了。”


  林彦俊真的说了。


  他捏着尤长靖肚子上的肉,说:“你还蛮胖的吼,肚子上这么多肉。”


  尤长靖等着他下一句。


  林彦俊说:“你应该跟我一起健身,健身可以减肥。”


  


  尤长靖反应过来:“你不跟我分手吗?”


  林彦俊愣了一下:“我们现在已经确定关系了吗?”


  


  尤长靖眼底的光芒暗淡下去:是哦,他们连开始都没有。就说没有表白,没有答应,就不算开始谈恋爱。谈恋爱一定要有一个具体的日期,以后才可以庆祝一百天,一周年这样的纪念日。


  什么都没有说,算什么谈恋爱?


  林彦俊察觉到他的情绪,连忙道: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是说,我还没有向你表白。”


  尤长靖有点茫然地看着他。


  “有件事,我还不太确定。”林彦俊说,“我想等那件事确定了,我再和你确定关系,否则对你很不好。”


  尤长靖想了想:“你不确定你是不是喜欢我吗?”


  林彦俊突然笑了,他很好笑地问:“你觉得我不喜欢你吼?我不喜欢你,为什么要和你睡在同一张床上?你昨天洗澡就洗了三分钟,你洗干净了吗?”


  “什么啦!”尤长靖一下子就炸了起来,“那不都是因为你讲那么可怕的故事,我害怕才会那样啊。我想让灵超陪我一起进去,可是木子洋不让,你也不帮我。”


  “你还敢提?”林彦俊的眼神一下子犀利起来,质问,“你知不知道你昨天晚上,怎么跟灵超睡的?整个人贴在他身上,脸都挨得很近,你很想亲他是不是?”


  “没有,你不要乱说。”尤长靖道,“灵超只是一个小孩子啦,我怎么会对他感兴趣?”


  “那你对谁感兴趣?”林彦俊侧躺着,单手撑脑袋。


  “就、你啊。”尤长靖在他身上乱瞟,“你为什么不穿衣服?连内裤都不穿?”


  “我裸睡啊。”林彦俊回答得很理所当然,还解释了一句,“这个只是晨勃,你不要想太多。”


  “我知道啦,我也是男人好不好?”尤长靖喊,“只是醒来突然被你吓一跳啊,床上一个裸男。”


  “真的是惊吓吗?不是惊喜?”林彦俊问,“那你的手是在做什么哦?”


  “我就摸一下。”尤长靖很小声地说。


  


  灵超这时候起来上厕所,厕所是在主卧的旁边,所以他不小心听到了这段对话。


  他若有所思。


  他跑回房间去,脱了衣服,等木子洋醒来。

评论

热度(6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